wincef-med

In My Defence - Freddie Mercury

        跟同学聊 «There must be more to life than this»,同学说好励志的名字啊,我只好笑笑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真没法否认。无论是 «There must be more to life than this» 还是 «How can I go on»,还是 «In my defence»,歌词几乎处于绝望的境地,但牙叔的声音没有一丝迷惘,直白坦荡,无所畏惧,没有光也是荆棘路。
         好吧,我太矫情了。牙叔是我绝望边缘的无尽温柔,提醒我只要 go on 就还有会光照入我苍白贫瘠的人生。

评论

热度(4)